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为儿子组装滑梯 小海绵迎周岁生日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9 15:40

中奢网娱乐讯 黄晓明为儿子组装滑梯,小海绵迎周岁生日。有网友近日晒出,黄晓明在家客厅为儿子组装滑梯的照片,周围还铺上爬行垫。按时间来算的话,马上就是小海绵一周岁的生日,黄晓明应该是为儿子准备生日礼物吧!

黄晓明为儿子组装滑梯 小海绵迎周岁生日

黄晓明为儿子组装滑梯

有网友近日公开黄晓明在家为儿子组装滑梯的照片,按时间来算的话,黄晓明儿子正好是满一周岁,小海绵迎来人生中第一个生日。黄晓明自从有了这个儿子后,即便工作再忙也会抽时间陪孩子,在圈内已经成为有名的好爸爸。为了给孩子过个很特别的生日,黄晓明特意买来滑梯,然后亲自为小海绵组装,据说货刚送到家里,黄晓明就按耐不住,即刻为儿子准备生日礼物。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当时黄晓明应该是在家里客厅里组装滑梯。

黄晓明为儿子组装滑梯 小海绵迎周岁生日

黄晓明穿的鞋子很显眼

黄晓明和杨颖结婚后生下儿子小海绵,当时很多人认为baby与黄晓明在一起是看中对方名气,但结婚没过多久,baby就为对方生下儿子小海绵,她表示因为老公年龄已经大了,所以想给他生一个孩子,由此看来baby对黄晓明应该是真爱。家里新增成员对于黄晓明来说肯定是一大喜事,对老婆的疼爱更加明显。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黄晓明为小海绵组装滑梯的时候,脚下的鞋子很晃眼,两只鞋子合起来正好是“love baby”。

黄晓明为儿子组装滑梯 小海绵迎周岁生日

黄晓明在滑梯周围铺爬行垫

曾经baby发表过一张露出马甲线的照片,有网友就曾留意到她身后应该就是客厅,也就是黄晓明为小海绵组装的地方。很是疼爱孩子的夫妻两人,为了给小海绵装备游乐的地方,竟然将原来客厅里的东西全部转移到其他地方,于是客厅一角就成为小海绵的私人乐园。为了不让小海绵磕碰,黄晓明特意在滑梯周围铺上爬行垫,好让小海绵尽情玩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