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吴昕亲密合影 两姐妹感情就是那么铁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9 15:40

中奢网娱乐讯 谢娜吴昕亲密合影,两姐妹感情就是那么铁。近日吴昕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谢娜合影,照片中两人亲密互动,脸上笑容更是无比灿烂。之前外界有传闻称,谢娜吴昕关系僵化,如今看来,这一切传言都是大家凭空想象出来的。

谢娜吴昕亲密合影 两姐妹感情就是那么铁

吴昕谢娜亲密合影

谢娜吴昕这对姐妹,经常被媒体曝出不合消息,尤其是谢娜怀孕在家待产的时候,外界对于两人不合传闻声音更加洪亮,认为是谢娜的打压,才让吴昕没有闪光点,如今谢娜离开快本舞台,吴昕终于能正常发挥,才华得意展现。近日吴昕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谢娜合影,照片中两人亲密互动,脸上笑容更是无比灿烂,好闺蜜形象相当明显,不合传闻瞬间击破。吴昕说他们这种感情不能用任何话语形容,只有她们自己才会懂。

谢娜吴昕亲密合影 两姐妹感情就是那么铁

谢娜吴昕被曝不合

之前有很长一段时间里,快本中的两个女主持人就被曝不合,在那个阶段,“不合”传闻已经漫过“快本”的声音,经过网友几番挑唆,谢娜吴昕终于耐不住外界攻击,直接在微博向攻击他们的人解释,但这貌似没有任何用途。但也有细心的网友表示,其实谢娜和吴昕私下很好,快乐家族成员已近从同事转变成亲人,谢娜也称自己会永远爱吴昕,但吴昕被谢娜的光芒遮盖,这应该是事实,可吴昕表示,自己甘愿当绿叶。

谢娜吴昕亲密合影 两姐妹感情就是那么铁

谢娜离开快本吴昕成唯一女主持人

谢娜怀孕后一直在家安心休养,期间吴昕成为节目的唯一女主持人,为此节目组开始力捧吴昕。在谢娜离开快本的舞台后,有传闻称吴昕的主持功底终于完全显示出来,没有谢娜在旁映衬,吴昕反倒变成舞台的闪光点。如今看来,吴昕和谢娜的关系都是大家想象的,人家两人好着呢!什么姐妹不合,什么谢娜打压吴昕,这都是大家凭空脑补的画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