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文乐王棠云合照秀恩爱 王棠云肚子亮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10 16:15

 

余文乐王棠云合照秀恩爱 王棠云肚子亮了!

余文乐王棠云合照秀恩爱,王棠云肚子亮了!12月20日,余文乐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老婆的照片,并且配文:“天气冷了,大家也注意保暖”。照片中,王棠云头戴帽子身穿长毛衫看起来非常暖和,但是余文乐的迷之拍照角度让王棠云看起来显得腿很短个子很矮。
网友看到后纷纷调侃道:“嫂子知道你把她的腿拍这么短么”、“这张照片看起来只有一米三”、“这张显得比较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