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天宇叫粉丝冷静别撕了 粉丝心疼马天宇

明星 中奢网 2018-01-10 16:13

马天宇叫粉丝冷静别撕了,粉丝心疼马天宇。马天宇被钟汉良抢走一番的位置,粉丝表示很心疼,还和钟汉良的粉丝互撕,马天宇发微博,安抚粉丝,叫粉丝冷静不要再撕了。不少网友很心疼马天宇,男主角的位置都被抢了。

马天宇叫粉丝冷静别撕了 粉丝心疼马天宇

马天宇叫粉丝冷静别撕了

最近马天宇出演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因为男主角换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在开拍之前,宣传是马天宇做男主角,但是没想到,等到正式开拍时,马天宇得戏份还没有男二钟汉良的戏份多。为了争番位,钟汉良和马天宇得粉丝在微博互撕。马天宇亲自发文,平息粉丝的怒火,希望粉丝不要再这样了,做不了主角也没事,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马天宇叫粉丝冷静别撕了 粉丝心疼马天宇

马天宇照片

其实马天宇发这条微博,也是想平息事端,不然事情越闹越大,对自己和粉丝都没好处。看到自己偶像服软,粉丝纷纷表示很心疼,明明之前是男主角,突然变成男二号,都在为马天宇感到委屈。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看马天宇发的这条微博,感觉他不是在平息事端,而是在挑拨。本来在娱乐圈,明星为了番位,抢的你死我活,也是很常见的一件事。但是明星本人亲自发微博,抢番位几乎就是没有过的事情。

马天宇叫粉丝冷静别撕了 粉丝心疼马天宇

马天宇照片

另外一个男主钟汉良,至今也没有站出来说些什么。不知道是因为抢了马天宇得男一号,感到羞愧所以不敢出来说话,还是不屑于争这个番位。马天宇倒是发微博,安慰自家粉丝。还有网友认为,马天宇这样做,成功的引起了粉丝的心疼,特别是他安慰自家粉丝的态度。给人一种大方得体的感觉。不管这件事到底是谁的错,争一番本就是娱乐圈很常见的一件事,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行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