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国明获tvb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 再度与视帝失之交臂!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22 14:22

 

马国明获tvb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 再度与视帝失之交臂!

马国明获tvb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再度与视帝失之交臂!1月21日晚,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举行。马国明凭《降魔的》马季一角在《2017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夺得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再度与视帝失之交臂。马国明说:「多谢监制,演员一生未必遇到喜欢的剧本,有有两、三个喜欢的剧本,多谢将马季这个角色给我。」他亦多谢《降魔的》所有台前幕后工作人员。
昔日的TVB五小生 林峯、吴卓羲、黄宗泽、陈键锋、马国明,至今为止没有一位获得“最佳男主角”,而前四位已经纷纷离巢北上,马国明是目前为止唯一留在TVB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