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3条就要小心现任变前任

明星 科技紫微星座网 2018-01-11 20:43

你是一个缺失安全感的人吗?或是你的女友是否正缺失安全感呢?

一些看似很小的生活习惯其实早已透露女人安全感的流失。恋爱中没有安全感的女人是很容易引发伤害感情的行为,比如猜忌、比如胡思乱想、比如过度任性……

科技紫微星座网列举除了12种女人没有安全感的表现,如果你或是你的女友有其中3种或以上表现,就代表已严重缺乏安全感,请一定要引起重视并进行调节,以免让感情受到波及。

中3条就要小心现任变前任

 

表现一:喜欢抱着东西睡觉

布偶、枕头、毛绒玩具……若睡觉一定要抱着东西,蜷缩成一团,往往体现出内心的某种恐惧以及对他人的不信任。

表现二:一定要开灯睡觉

就如小朋友睡觉怕黑一样,女人喜欢开灯睡觉,也是因为生怕一关灯就会遇到什么危险,内心深处的小脆弱只能靠灯光来支撑。

表现三:喜欢穿有口袋的衣服

除了冷,在什么时候你会忍不住将手插进口袋里呢?没错,就是紧张或是不知所措时。很少穿没有口袋衣服,喜欢将手放到口袋内的女性正是没有安全感的表现。若是没有了口袋,手就不知道要放在哪里了。

表现四:频繁换密码

网络虽然带来了便利,却也带了更多的安全隐患,隔断时间给帐号换换密码,是必备的安全意识。但若到了最多一月就要换一次银行密码,网购一次就要改密码,换到最后自己不知道密码的地步,那就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了。

表现五:家中总是备着应急物资

有着防灾意识其实是高级别的缺乏安全感了,值得提倡。但总不是不断囤方便面、干粮、医药报、灭火器、逃生绳……有的没得都往家里塞,将每个屋子摆得满满当当,就有点太过了。

表现六:喜欢网上聊天而非现实交流

在网络世界中可以畅所欲言,可以各种活泼、友爱,但在现实生活中却不敢或不愿与身边的交往,总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疏离感。因为网络是虚拟的,不用害怕说错话而尴尬。

表现七:频繁联系男友

时不时给男友打电话,没事也尽量找话给男友发微信,一时半会没有男友的消息回复,就会显得不安……没有安全感的女人就想通过和另一半频繁的联系,来缓解内心的不安全感。

表现八:喜欢甜言蜜语

听到另一半的甜言蜜语就笑得合不拢嘴,而听到别人说自己的不好和短处,就心里极不痛快——通常这类只喜欢听甜言蜜语的女人心理格外脆弱与敏感。

表现九:总忍不住依赖对方

没有安全感的女人会很喜欢粘着男友,会时刻希望男友的陪伴,处处对男友依赖。一旦对方不在身边就会感觉孤独寂寞,甚至伤心控诉。

表现十:疑神疑鬼,爱窥探男友的隐私

没有安全感的女人会十分害怕背叛,害怕失去,所以总会情不自禁想要紧紧握住对方,想要监控对方的一切——打听男友的行踪,查对方的微信、电话纪录,疑神疑鬼,总觉得对方有事隐瞒,很难对男友产生真正的信任。

表现十一:渴望结婚

“夜长梦多”是缺乏安全感女人经常担心的事,所以为了防止恋情中途生变,恋爱多没多久,就会想着结婚,甚至直接催婚。因为太害怕再一次会无疾而终,所以总想用婚姻拴住对方。

表现十二:非常敏感,经常发火

越是敏感的女人,越是脾气古怪,一点小事都会引起内心的波涛汹涌,负面情绪极易堆积,所以也常常会因为内心想要发泄,而莫名其妙的爆发怒火。可想而知,这将又会引起一场不痛快的唇舌之战或冷战。

这些缺乏安全感的表现,你或是你的另一半都中了哪几条呢?

而在12星座中,双子座、巨蟹座、处女座、天蝎座、双鱼座等几个星座是最容易缺乏安全感的。安全感的缺失不仅让自己内心苦痛,也会让身边的人不痛快,尤其当安全感缺失严重时,会让爱情观都变得扭曲,影响恋情的健康发展。

所以,若发觉到自己的安全感丢失了,就一定要调整自己好的心态与感情相处的模式,让心胸更开阔,让目光看到更美好的“景色”。

若是你的伴侣少了安全感,那就先检讨自己,因为你的付出与爱还不够多,才会让对方觉得不安心。陪伴、真诚与沟通才是降低对方不安全的有效举措。

恋人、夫妻之间到底要如何相处,才会让彼此都感觉安心与顺心呢?【紫微八字合婚书】让两人之前的相处变得更简单、更顺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