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颖工作室发文辟谣 杨颖黄轩吻戏隔保鲜膜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1 09:36

杨颖工作室发文辟谣,杨颖黄轩吻戏隔保鲜膜。网上有言论称杨颖在和黄轩拍吻戏时,中间隔着保鲜膜。对此杨颖工作室发文辟谣,表示一些微博用户和媒体发布不实言论,并且会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切实保护杨颖的名誉。

杨颖工作室发文辟谣 杨颖黄轩吻戏隔保鲜膜

杨颖照片

现在的电视剧哪个没有吻戏,基本上很多明星都是真吻,当然也有例外,比如说关晓彤就找吻替,还有演员拍吻戏隔着保鲜膜,甚至还有隔银行卡的。最近《创业时代》正在拍摄,这部电视剧由黄轩和杨颖主演,两人在剧里有不少吻戏。只是有某个知名博主曝料,称黄轩和杨颖拍吻戏,中间都用保鲜膜隔开。面对这个博主的曝料,杨颖工作室发文辟谣,否认杨颖拍吻戏隔保鲜膜。

杨颖工作室发文辟谣 杨颖黄轩吻戏隔保鲜膜

杨颖工作室发文辟谣

杨颖工作室发文表示,网上的一些言论都是假的,杨颖工作非常敬业。工作室还表示坚决抵制那些不实言论,如果说是有人故意抹黑杨颖,那么工作室会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同时工作室警告那些散播谣言的微博用户和媒体,立刻删除相关的言论,并且公开向杨颖道歉。同时杨颖工作室已经委托律师,采取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家艺人的名誉,对于恶意抹黑杨颖的相关人员,绝不放过。

杨颖工作室发文辟谣 杨颖黄轩吻戏隔保鲜膜

杨颖黄轩吻戏隔保鲜膜

前几天有知名博主曝料,称杨颖在拍吻戏时,隔着保鲜膜,和黄轩并没有真的嘴对嘴亲吻。甚至还有传言说,杨颖不能接受其他男人亲自己,所以要求剧组的导演这样拍,在后期制作的时候p掉保鲜膜。杨颖的粉丝看到这样的消息,非常生气,找出接吻视频,截图之后放大,来证明杨颖和黄轩拍吻戏时,并没有隔着保鲜膜。杨颖最近一段时间倒是挺忙的,先是和黄轩拍戏,接着又要和吴秀波搭档,只是不知道拍出来的戏效果怎么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