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力娜扎和吴亦凡传绯闻 娜扎这是闹哪样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2 09:29

中奢网娱乐讯 古力娜扎和吴亦凡传绯闻,娜扎这是闹哪样。张翰和古力娜扎分手之后,居然被知名博主曝料,古力娜扎和吴亦凡关系亲密,而且似乎在发展感情。这个消息公布之后,吴亦凡工作室做出回应,否认谣言,而古力娜扎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古力娜扎和吴亦凡传绯闻 娜扎这是闹哪样

古力娜扎照片

不得不说娱乐圈有点乱,古力娜扎刚刚和张翰分手,就被传出和吴亦凡恋爱。古力娜扎工作室发文,表示古力娜扎和张翰是和平分手,因为感情淡了,所以就选择分手。虽然古力娜扎和张翰分手了,但是古力娜扎看起来一点都不伤心,应该是因为聚少离多,和张翰的感情变淡了。工作室发文没多久,有一个知名博主就曝料,古力娜扎现在正在和吴亦凡谈恋爱,这个消息公布之后,简直就是一个重磅炸弹,引来很多网友的围观。

古力娜扎和吴亦凡传绯闻 娜扎这是闹哪样

古力娜扎、张翰

因为古力娜扎和吴亦凡并没有什么交集,说两人谈恋爱简直就是无稽之谈,很多网友都不相信。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吴亦凡工作室发文,否认这个博主的言论,顺便还做了一下广告。虽然吴亦凡已经发文否认谣言,但是古力娜扎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估计是不想做过多的解释吧。其实这个消息应该是假的,因为古力娜扎刚刚和张翰分手,相信没有那么快就开始新的一段恋情吧。

古力娜扎和吴亦凡传绯闻 娜扎这是闹哪样

古力娜扎、吴亦凡

吴亦凡和古力娜扎平时都没有什么交集,就连合作过的作品都没有,怎么就被传在一起了呢?面对这些言论,古力娜扎和吴亦凡的做法被网友称赞,这些莫须有的谣言,不做解释就是最好的解释。现在古力娜扎和张翰分手了,估计应该会把工作重心放在事业上,大家还是多关心关系艺人的作品,那些花边新闻就不要再多做理会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