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丞丞在学校表现一般 为人低调谦虚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2 09:50

中奢网娱乐讯 范丞丞在学校表现一般,范丞丞为人低调谦虚。范丞丞之前的同学曝料,范丞丞在学校比较低调,平时成绩和表现都很一般。范丞丞上学都是他的父亲接送,姐姐范冰冰为了不打扰弟弟的学业,一次都没有去学校看过他。

范丞丞在学校表现一般 为人低调谦虚

范丞丞同学爆料其在学校表现一般

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正式出道,之前一直在韩国做练习生,现在打算回国发展。范丞丞出道,引起了不小的议论,特别是范冰冰发微博,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她的弟弟。有范冰冰这样的一线女星做后台,看来范丞丞想要红不是一件难事。但是他能够在娱乐圈红多久,还要看他自己的本事了,不过范丞丞的起点就此其他人高很多,而且在韩国做练习生,回国之后变化还是挺大的。

范丞丞在学校表现一般 为人低调谦虚

范丞丞照片

范丞丞出道之后,关于他的一些曝料不断被挖出。这些曝料人大多数都是范丞丞的同学和老师,估计范丞丞都不记得这些同学了,但是很多同学和老师还是记得范丞丞的,这个不一样的同学。因为范丞丞的姐姐是范冰冰,所以很多人都挺关注范丞丞的。据范丞丞的同学曝料,范丞丞在学校里比较低调,不管是成绩还是平时的表现,都很普通,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

范丞丞在学校表现一般 为人低调谦虚

范丞丞照片

为了不打扰弟弟的学习和生活,范冰冰从来没有去学校看过范丞丞,一般接送范丞丞上下学的都是他的父亲。但是同学和老师都知道,范丞丞背景强大,但是为人很低调,很少参加学校举办的活动。这次范丞丞出道,很多之前的老同学都认出他来了。相信这次范丞丞一定会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娱乐圈成就一番事业。有范冰冰给他保驾护航,范丞丞想红也是很简单的事情。以前学校里的同学和老师,都祝愿范丞丞事业一帆风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