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黄晓明公司内部 一面墙都是公仔!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02 16:05

 

曝黄晓明公司内部 一面墙都是公仔!

 

曝黄晓明公司内部 一面墙都是公仔!

曝黄晓明公司内部,一面墙都是公仔!据报道,黄晓明1999年以演员出道,与Angelababy育有一子“小海绵”,2010年离开原先的经纪公司后,与经纪人共同创办了个人工作室,并开始担任影视投资人与出品人。经常透过微博分享工作、生活点滴的他,27日难得PO出在公司内部拍摄的影片,分享整片放满收藏公仔的墙壁,令人羡慕不已。

黄晓明27日难得透过微博,分享公司内部的样貌,在PO出的影片中,他先是将镜头对准一面墙,壁柜上放满数不完的模型、公仔,里头全是他亲自收集而来的。有趣的是,正当他开始一个一个介绍公仔的来历时,却发现影片限制只能录15秒,崩溃大喊,“来不及说了!怎么办呢?”,逗趣反应让网友全笑翻。

影片曝光后,黄晓明难得曝光公司内部样貌,整片梦幻般的公仔墙,不仅惊呆大票网友,也引来粉丝开玩笑,“看来,果然是大大大大少年”、“晓明哥,送我一个呗”、“好有趣的钢铁侠,童心未泯啊”,在网络上引发不少讨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