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 因繁忙日程渐渐疏远!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25 15:28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 因繁忙日程渐渐疏远!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因繁忙日程渐渐疏远!1月25日,据韩媒报道,刘亦菲、宋承宪已于2017年年末分手宋承宪方工作人员承认分手,并表示“因恋情是属个人私事,无法得知更详细的情况”。宋承宪方更表示:“宋承宪一直不停地工作,刘亦菲也非常忙。在繁忙的日程中渐渐疏远了,并不是因为限韩令的关系。”业内人士表示女方身边好友们已将两人的诀别看成是既定事实。据相关人士透露“因而人交往时间较长,整理心绪也花费了较长的时间”。
据悉,宋承宪与刘亦菲是因戏生情,两人曾合作《第三种爱情》相互之前萌生好感,从而由合作伙伴到跨国情侣的转变。之后的两个人一起出席活动上也是频频放闪,当时被视为郎才女貌的一对恋人,宋承宪也是刘亦菲第一位公开的男友,在此之前09年时,刘亦菲曾公开透露自己有喜欢的人,但并未透露男方身份。
对此,网友评论:“终于分手了如果是真的话,我好开心”、“分手快乐,祝你快乐,刘亦菲其实是我的”;“分的好!!!分手快乐”、“终于分了!!!喜大奔普啊!!!开心的搓手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