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歌暖心回信患病女孩 贴心行为引网友称赞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3 15:45

中奢网娱乐讯 胡歌暖心回信患病女孩,贴心行为引网友称赞。从网络曝光的截图来看,胡歌在回复小女生的过程中还担心对方把他误会成是骗子,因此还强调了自己真的是胡歌本人,此举让人看了忍俊不禁。

胡歌暖心回信患病女孩 贴心行为引网友称赞

胡歌聊天截图

谈及胡歌,可以说很多人都将他视为是优质偶像,作为一个演员的他一直是兢兢业业,认真的态度也圈粉无数。但是最吸引粉丝其实还是胡歌作为一个偶像的性格,活泼爱开玩笑,这样的偶像怎叫粉丝不喜爱。在近日发生了这样一件有趣的事情,一名身为胡歌粉丝的女生因为身患白血病,在治疗期间的她鼓起了勇气是向胡歌私信,表示自己受到了其所演角色的很大鼓舞,自己也会坚持是完成化疗过程。

胡歌暖心回信患病女孩 贴心行为引网友称赞

胡歌帅照

然而没想到的是,胡歌看到这条消息之后是亲自进行了回复,从网络曝光的截图来看,胡歌在回复小女生的过程中还担心对方把他误会成是骗子,因此还强调了自己真的是胡歌本人,此举让人看了忍俊不禁。之后胡歌还给这个患病女孩是送去了自己的祝福,同时也邀请她去观看《如梦之梦》,还非常体贴的安排好了一切,甚至要求女孩是带上家人一齐前往,如此暖心的举动,也引来了众多的粉丝和网友是一致称赞。

胡歌暖心回信患病女孩 贴心行为引网友称赞

胡歌写真

网友们对此是纷纷称赞胡歌温暖的传递正能量,同时也希望该女孩可以快点恢复,而胡歌的那一句“我不是骗子啊,我真的是胡歌”也引得网友是直喊“这太可爱了吧”。而据当事人女生透露,自己也是在经过了胡歌的同意之后,才把两人的微博私信聊天过程曝光出来的,对于自己能够得到胡歌的亲自回复也很是兴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