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强东甜蜜亲吻章泽天 新年自拍秀恩爱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3 15:56

中奢网娱乐讯 刘强东甜蜜亲吻章泽天,新年自拍秀恩爱。2018年1月1日,章泽天在社交网上首次晒出和刘强东的亲吻合影,元旦当天刘强东带着章泽天来到泰国普吉岛。真是好恩爱的夫妻,这对“老少配”瞬间又增粉无数。

刘强东甜蜜亲吻章泽天 新年自拍秀恩爱

刘强东甜蜜亲吻章泽天

近日章泽天在某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和刘强东甜蜜合影照片,幸福的样子令人羡慕不已。从这个网上上得知,章泽天内心很在意粉丝数量,以及关注她的人流量大不大。新的一年到来的第一天,很多人都在这一天祈愿,希望新气象可以带来新运气,章泽天也是想要表达这个愿望,这是章泽天和刘强东第一次的亲吻照,首次公开幸福的两个人,位置坐标是泰国普吉岛。真是好恩爱的夫妻,这对“老少配”瞬间又增粉无数。

刘强东甜蜜亲吻章泽天 新年自拍秀恩爱

刘强东章泽天深情对视

刘强东作为京东的第一把手,即便不是奶茶妹的出现,这个网站在中国也已经很有名气,但后来他与章泽天结婚,将这个购物网站再推新高。2018年1月1日,章泽天在社交网上晒出和刘强东的亲吻合影,当时位置坐标显示的是泰国普吉岛,元旦当天刘强东带着爱妻章泽天来到这个浪漫的地方,真是太有意境了,这是他们结婚以来,第一次公开如此亲密的照片,为此大家也亲切的称他们这是“新年第一吻”。

刘强东甜蜜亲吻章泽天 新年自拍秀恩爱

刘强东幸福的一家三口

虽然章泽天和刘强东两人相差20岁,但去年两人却因“恩爱”频上热搜,进而他们这对夫妻也已经受到外界高度注意。找到一个比自己大的男人,应该是很幸福的事情,汪峰曾说过,疼章子怡会像疼女儿那样溺爱,当然刘强东也会像宠女儿一样,去爱章泽天。结婚后,章泽天为刘强东生下女儿,之后开始参与刘强东的事业,不想当家庭主妇的她,大力支持老公事业,为对方事业提供很大帮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