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去商店调戏服务员 网友:是假赵丽颖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3 16:01

中奢网娱乐讯 赵丽颖去商店调戏服务员,网友:是假赵丽颖。赵丽颖趁着假期去商店买东西,没想到被店员认出来,赵丽颖还调皮的表示,自己不是赵丽颖只是长得像而已。网友纷纷表示,这一定是假的赵丽颖,怎么被认出来了还不承认呢?

赵丽颖去商店调戏服务员 网友:是假赵丽颖

赵丽颖去商店调戏服务员

这几年赵丽颖凭借自己的努力,慢慢的成也了当之无愧的一线女明星,出演的很多电视剧收视率都很高。虽然赵丽颖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她的演技绝对算是一流水平。赵丽颖虽然事业很顺利人气高到不行,但是为人很低调,和粉丝关系非常好。最近正好是元旦节假期,赵丽颖也利用这个难得的假期,好好休息一下。她去商店买东西,被店员认出来之后,还调戏女店员,不少网友表示这一定是假的赵丽颖。

赵丽颖去商店调戏服务员 网友:是假赵丽颖

赵丽颖照片

平时赵丽颖都是在剧组拍戏的,基本上很少外出,这次也是趁着节假日休息时间,出去买东西。当时赵丽颖穿着很低调,在商店买完东西打算结账的时候,被店员认出来。之后赵丽颖表示自己不是赵丽颖,只是和明星长得像。说到最后赵丽颖自己都笑场了,有点尴尬的承认自己就是赵丽颖,店员都夸赵丽颖非常可爱。店员看到赵丽颖之后,还要求跟赵丽颖合照,赵丽颖也热情的答应了。

赵丽颖去商店调戏服务员 网友:是假赵丽颖

赵丽颖照片

虽然商店的店员表示,要给赵丽颖免单,但是赵丽颖还是不好意思这样做,最后还是给了钱。因为赵丽颖知道,商家也不容易,自己花钱买一瓶饮料还是有钱的。不得不说赵小刀真的很可爱,还学会了调戏店员。从赵丽颖买的东西,可以看的出来她是一个十足的吃货。虽然赵丽颖吃的那么多,但是从来没有胖过,而且还越来越瘦。不少粉丝表示心疼赵丽颖,这些年拼命工作,都没有时间好好休息,身体消瘦的不得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