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晓光告白老婆秋瓷炫 两人合体出席活动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4 10:09

中奢网娱乐讯 于晓光告白老婆秋瓷炫,两人合体出席活动。于晓光微博公开表白老婆秋瓷炫,称秋瓷炫的韩文讲的非常好。这次也是秋瓷炫怀孕之后,两人首次同台出席活动。可以看的出来秋瓷炫怀孕之后,更加幸福了,于晓光也更宠爱她了。

于晓光告白老婆秋瓷炫 两人合体出席活动

于晓光秋瓷炫合体出席活动

于晓光自从和秋瓷炫结婚之后,事业和家庭越来越好,特别是于晓光不但在中国名气越来越高,在韩国也有着超高人气。特别是于晓光和秋瓷炫合体参加韩国的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深受韩国网友的喜爱。现在两人可以说是韩国人最羡慕的情侣,而且秋瓷炫最近也怀孕了,真的是可喜可贺。于晓光和秋瓷炫结婚也快一年了,这一年多的时间,两人的事业蒸蒸日上,而且还即将迎接小宝贝的到来,真的让人很羡慕。

于晓光告白老婆秋瓷炫 两人合体出席活动

于晓光告白老婆秋瓷炫

秋瓷炫之前出演电视剧,在电视剧里面表现的非常好,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随后和于晓光谈恋爱,最终嫁给了于晓光,成为了中国媳妇。不少网友表示特别羡慕于晓光,能够娶到这么漂亮的老婆。当然于晓光平时也对秋瓷炫宠爱有加,还时常和秋瓷炫秀恩爱。前几天于晓光发微博,公开表白秋瓷炫。于晓光表示,很高兴可以参加SBS年终演艺大赏,而且获奖了。

于晓光告白老婆秋瓷炫 两人合体出席活动

秋瓷炫照片

当时被邀请上台演讲的时候,于晓光表示一个韩文单词都不记得了,感觉把所有的东西都还给老婆秋瓷炫了。最后还不忘夸奖一下自己的老婆秋瓷炫,称秋瓷炫是当晚唯一一个女主持,韩文讲的特别好。网友大呼于晓光得奖,还会在微博秀恩爱,让我们这些单身狗怎么活。于晓光最近名气大增,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老婆秋瓷炫。不得不说于晓光真的很爱秋瓷炫,而且现在两人还有课孩子,看来过不了多久,于晓光就要在微博上晒娃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