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大治被曝当爹 手拿病历单现身儿科门诊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4 10:09

中奢网娱乐讯 王大治被曝当爹,手拿病历单现身儿科门诊。有媒体爆料说,演员王大治已经升级为爸爸,在上个月,就有网友在西安某医院看到王大治,只见当时他手里拿着一堆病历单,当时一边办理医院手续,而当时王大治所处的科室正是儿科。

王大治被曝当爹 手拿病历单现身儿科门诊

王大治已经升级为爸爸

有媒体爆料说,在几个月以前演员王大治已经升级为爸爸,经过知情人透露,消息绝对属实,他表示王大治与戴璐离婚后,选择与圈外人士结婚。在上个月,就有网友在西安某医院看到王大治,只见当时他手里拿着一堆病历单,当时一边办理医院手续,一边打电话咨询事情,看上去有点着急。从他的神清来看,应该是家里人在当时这家医院住院,而当时王大治所处的科室正是儿科,这与如今报道的新闻完全相符。

王大治被曝当爹 手拿病历单现身儿科门诊

王大治现身医院儿科

在2013年,王大治董洁恋情激吻照曝光后,董洁与潘粤明离婚,而王大治与前妻戴璐也被曝分手。事情已经过去好几年,虽然他们四人从此并没有什么交集,但依旧有媒体对他们进行密切监视,直至去年有媒体终于拍到王大治与一名美女同现机场的照片,当时外界纷纷传言王大治有新恋情,但此事王大治一直都没有回应。之后就有媒体报道说,当时和王大治一起现身的美女仅是一个路人,与王大治完全没有关系。

王大治被曝当爹 手拿病历单现身儿科门诊

王大治与娱乐圈绝缘

王大治董洁在2013年被曝激吻门,两个家庭就此分崩,正处于事业高峰期的董洁、潘粤明瞬间也进入低谷,直至近两年两人才出现在荧屏当中。王大治被曝离婚后,几乎彻底和娱乐圈绝缘,从2013年以后,王大治只有两部作品出现,作品开播后反应平平,并没有多大关注,但他的花边新闻却一直没有间断过。如今被曝当爹,估计是觉得家庭重要了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