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叶璇出席电影百合奖颁奖礼 编剧身份受认可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04 09:28

 

叶璇出席电影百合奖颁奖礼 编剧身份受认可

 

叶璇出席电影百合奖颁奖礼 编剧身份受认可

日前,叶璇受邀参加第16届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当晚她和著名编剧苏小卫一起颁发最佳编剧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叶璇以编剧的身份出席电影人的盛会,可见对其编剧身份的认可。

近年来,叶璇幕前幕后两不误,创办叶璇工作室,担任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成为横店影视产业协会唯一的女副会长,入读长江商学院EMBA,变身事业女强人。除此之外,叶璇还多次尝试编剧,曾为《第九个寡妇》、《雅典娜女神》等热播剧担纲编剧。当晚的颁奖礼上,叶璇感慨对于自己的编剧身份的喜欢更胜于演员,谈及何为好的编剧时,叶璇也给出了自己的理解,“一个好编剧是一个好电影的基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