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咖啡风暴》首映礼 谭卓红唇亮相气场足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4 10:01

中奢网娱乐讯 《咖啡风暴》办首映礼,谭卓红唇亮相气场足。影片将咖啡当成一个突破口,凸显出人们因为生活不断改变自己的一面,这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引发观众共鸣,相信电影在12月30日上映之后会带来一段不一样的三国故事。

《咖啡风暴》首映礼 谭卓红唇亮相气场足

《咖啡风暴》首映礼暨映后见面会

《咖啡风暴》是由谭卓主演的一部夺宝电影,影片由中国、比利时以及意大利三国合作拍摄,该片在今年各大电影节上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片方于12月28日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主创成员们纷纷出席,谭卓红唇亮相,可谓是气场十足,媒体和影评人在电影播放结束之后给予了好评。电影带着满满全球化特色,将政治、经济、文化等元素展现的很到位,演员们成熟的演技和异国情怀完美融合在一起,这也是中、比、意第一次正式合作拍摄电影。

《咖啡风暴》首映礼 谭卓红唇亮相气场足

导演 克里斯蒂亚诺·博尔托内

在比利时,因为银色咖啡壶被盗发生了灾难性后果,在意大利则是麝香猫咖啡让盗贼决定铤而走险,在中国则是种咖啡的村庄遭遇化学污染,咖啡原本就是世界性的文化,导演希望通过咖啡将各地连接在一起,电影里面的三个故事都别有风味。克里斯提诺.波顿担任电影的导演,之前拍摄的作品收获口碑和大奖,因此这一次拍摄的电影让人十分期待。谭卓和芦芳生在电影里面演绎中国故事。

《咖啡风暴》首映礼 谭卓红唇亮相气场足

《咖啡风暴》谭卓

两人的实力都很强,他们表示这一次和导演合作的很轻松,电影通过咖啡展现了不一样文化背景中的人文情怀,也将当代人面临的挑战展现的淋漓尽致,影片将咖啡当成一个突破口,凸显出人们因为生活不断改变自己的一面,这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引发观众共鸣,相信电影在12月30日上映之后会带来一段不一样的三国故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