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到了相亲年纪,12星座女择偶最该看重的什么?

明星 科技紫微星座网 2018-01-26 18:02

变老是完全没有预兆的事情,一不留神就到了需要相亲的年纪。择偶得有标准,不过太过挑剔难免继续剩着。科技紫微星座网带着大家一起看看,12星女择偶的时候最该看重的是什么?

到了相亲年纪,12星座女择偶最该看重的什么?

 

白羊女

当然是对方的性格是否开朗活泼!相信以你们的性格,不会想要和一个木讷无趣的男人过一辈子,那简直就断送了一生的幸福和快乐!

金牛女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物质主义并不丢脸,自己挣钱,也希望能够赢在起跑线。找个有钱的老公也是无可厚非的,各取所需没毛病。

双子女

一定不能太暴躁无常,要温柔要善良,还要懂得察言观色!能够透过你的隐忍看穿你的逞强,那才是你最该嫁的另一半。

巨蟹女

生活不过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平淡,所以他也要和你一样甘于平淡才行。不要一颗浮躁的心在乱跳,这样你们的感情说什么也没有办法走到老。

狮子女

找个能够包容你坏脾气和任性的好好先生就得了,别整天去在乎对方的脸蛋是否好看,身材是否诱人,到了相亲的年纪,婚姻大事才是该考虑的问题。

处女女

找个老实憨厚的男人,不一定有钱,也不一定有颜,甚至于身高都还比你落半截。不过没关系,只要真心真意一心对你,就是你所需要的温暖怀抱。

天秤女

你们饱读四书五经,一肚子的墨水,应该也找个比较志同道合的同类。最起码话要能够说到一块去,不会因为思想的差异而没有话题。

天蝎女

心甘情愿为你牺牲自己的男人别错过,你们是事业型,对方就得在忙事业的同时也承担一部分家庭的义务,如果不想婚后就放弃自己的工作,这些问题你就得考虑。

射手女

你爱的,浪漫的,甜言蜜语蛊惑人心的,到头来,还是抵不过爱你爱到骨子里的。他爱你就会好好疼你,十年二十年一辈子如一日,不想只当一天公主的你,可得想清楚。

摩羯女

孝顺父母的男人,品行都不会差到哪里去。你不用担心他们会对你家庭暴力,不用担心他们会婚后出轨,这样的男人,值得从一而终传统的你托付终身。

水瓶女

也别挑三拣四,高富帅的数额有限,介于你们是外貌协会的,还是只看脸就好了。长得帅会让你的余生都心情大好,连吵都舍不得和他们吵,一对视上,怒气全消,也挺好。

双鱼女

少女心的你们,还是找个浪漫的男人吧,把风平浪静的生活,过得多姿多彩也是一种本事。婚后天天有不重样的惊喜,这应该就是你们期待的未来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