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贝尔微博晒女儿照片 可爱形象被爸爸恶搞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4 15:52

中奢网娱乐讯 包贝尔微博晒女儿照片,可爱形象被爸爸恶搞。包贝尔包文婧结婚后生下女儿,大名叫包可艾,小名被昵称为“饺子”。包贝尔经常在微博晒出女儿照片,本来很可爱的形象,却被爸爸恶搞,属于绝对的“坑”女儿类型。

包贝尔微博晒女儿照片 可爱形象被爸爸恶搞

包贝尔包文婧被称“包子”夫妇

娱乐圈里有很多夫妻,但同姓夫妻的数量并不多,包贝尔包文婧这两人自结婚后就受到很多人关注,由于他们夫妻两人同时姓包,所以有不少叫他们一家为“包子”。应大家要求,包贝尔生的第一个孩子叫“饺子”,名字虽然起的很随意,但从中我们也不难发现,他们夫妻是很用心在为孩子起名字,“包子、饺子”毕竟都是一类食物链。在《妈妈是超人》节目中,包文婧被网友惨骂,主要原因是她不会照看孩子,以自我为中心的作为让很多网友看不惯。

包贝尔微博晒女儿照片 可爱形象被爸爸恶搞

包文婧为包贝尔生下女儿

包文婧出生于辽宁,性格属于那种很豪爽的类型,很多人知道她是演员,但也有一部分应该不知道她还曾做过主持人。2008年,包文婧出演《女人不坏》正常步入演艺圈,虽然她出演过很多作品,但一直都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相比演绎道路,包文婧曾被网友骂人火过两次。她和包贝尔在学生时代就是恋人关系,两人历经年恋爱,最终在2013年包贝尔正式向包文婧求婚成功,两年后有了女儿饺子。

包贝尔微博晒女儿照片 可爱形象被爸爸恶搞

包贝尔微博晒女儿照片

大女儿大名叫包可艾,乳名就是被我们熟知的“饺子”。她有着一双圆圆的眼睛,双眼皮非常明显,婴儿肥的样子非常可爱。包贝尔在微博经常会晒出女儿照片,不少网友觉得,这应该不是亲爸,动不动就“坑”孩子一下,发张女儿照片还故意找张“纠结”的画面。本来女儿很可爱的,经过包贝尔这么晒照,让孩子刚做好的人设瞬间崩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