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泽天被刘强东亲吻 奶茶妹妹称新年第一吻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5 13:57

中奢网娱乐讯 章泽天被刘强东亲吻,奶茶妹妹称新年第一吻。奶茶妹妹章泽天喝老公刘强东一起去泰国度假,章泽天公布刘强东亲吻自己的照片,配文说新年甜蜜的第一吻。可以看的出来,奶茶妹妹非常爱刘强东,虽然两人相差二十岁,但是依旧很恩爱。

章泽天被刘强东亲吻 奶茶妹妹称新年第一吻

章泽天被刘强东亲吻

不知不觉2018已经到了,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很多人都在庆祝元旦,庆祝新的一年。奶茶妹妹最近在网上发了一张照片,是她和老公的合照,来庆祝新年的到来。奶茶妹妹表示,和老公刘强东在泰国度假,还公开了两人的一张亲吻照片,章泽天还说这是新年的第一个吻。章泽天和刘强东相差二十几岁,虽然外界一直不看好这两人的感情,但是现在奶茶妹妹喝刘强东都已经有了一个孩子,生活很幸福。

章泽天被刘强东亲吻 奶茶妹妹称新年第一吻

章泽天和刘强东照片

章泽天和刘强东平时很低调,这张亲吻照片是两人第一次公开这么亲密的照片。两人虽然相差二十几岁,但是感情很稳定,还经常甜蜜秀恩爱,所以慢慢的大家也就开始接受这对“老少配”夫妻。章泽天和刘强东在一起之后,被刘强东宠成了公主,不管走到哪里都要带着章泽天。奶茶妹妹章泽天也很崇拜刘强东,不管在什么场合什么地方,眼睛一直都在刘强东身上,眼神里充满了崇拜。

章泽天被刘强东亲吻 奶茶妹妹称新年第一吻

章泽天照片

章泽天给刘强东生了一个女之后,没过多久就复出了。老公刘强东也全力支持自己老婆的事业,把自己家族所有的资金都交给章泽天来管理,简直就是对章泽天最大的宠爱,章泽天是很多男生心目中最完美的情人,但是最终却选择了刘强东,不是因为刘强东有钱,是京东总裁,而是因为刘强东细心体贴,知道照顾奶茶妹妹的感受,知道把最好的都给章泽天。所以说爱情是不分年龄的,如果遇到了对的人,年龄就不再是问题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