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坏爸爸》宣布定档二月 邵兵上演虐心故事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5 14:00

中奢网娱乐讯 《坏爸爸》宣布定档二月,邵兵上演虐心故事。这部影片是国内第一部关注到了“家庭冷暴力”的话题,我们都知道每一个的家庭中孩子都有着不同的成长方式和环境,而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遇到共同的问题,那就是和家庭的父母存在着沟通以及相处等的问题。

《坏爸爸》宣布定档二月 邵兵上演虐心故事

《坏爸爸》剧照

据悉,由兰城序导演执导,邵兵、孙绍龙以及孔琳和赵圆圆等一众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电影《坏爸爸》近日是对外宣布了影片的定档日期,影片将会在二月二日是开始在全国上映的,而与此同时,片方也放出了预告片和电影海报造势,该消息一经发出就立即是引发了广大网友和业内人士们的共同关注和热议,该影片也被称近期最值得一看的一部以父子关系为题材的影片。

《坏爸爸》宣布定档二月 邵兵上演虐心故事

《坏爸爸》剧照

据了解,这部影片是国内第一部关注到了“家庭冷暴力”的话题,我们都知道每一个的家庭中孩子都有着不同的成长方式和环境,而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遇到共同的问题,那就是和家庭的父母存在着沟通以及相处等的问题,这部影片就是聚焦了这样的一个话题,通过展现了父子两人的情感关系以及冲突矛盾,来折射出现如今社会上中国家庭存在的普遍问题。

《坏爸爸》宣布定档二月 邵兵上演虐心故事

《坏爸爸》发布会

值得关注的,此次邵兵在影片中饰演的是一位父亲,而他与青年演员孙绍龙也是第一次搭档,两人联手的上演了一段暖心和虐心的情感故事,和以往大家看到的父子题材影片不同,从此次片方发布的预告就可以看出,父子两个人第一次出场竟然是飚车的场面,从双方的面部表情可以看出两人的父子恩怨已深,一场关于亲情和速度的激情大戏即将上演。而定档的海报中,也是把父子两人的关系埋下了伏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