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猷君和奚梦瑶恋爱实锤 两人被拍到照片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5 09:15

中奢网娱乐讯 何猷君和奚梦瑶恋爱实锤,两人被拍到照片。奚梦瑶和何猷君元旦一起出去旅游,两人在地铁站甜蜜牵手,看的出来应该已经确实恋情了。这次可是实锤了,奚梦瑶应该不会再否认了吧,既然都已经在一起了,就不要再遮遮掩掩的。

何猷君和奚梦瑶恋爱实锤 两人被拍到照片

何猷君和奚梦瑶被拍到照片

奚梦瑶今年可以算是维密内衣秀最大的赢家,虽然在舞台上摔了一跤,但是却引来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讨论,那一段时间霸占头条好几天。据了解奚梦瑶和赌王的儿子何猷君正在交往,只是因为没有拍到照片,所以奚梦瑶一直否认这段恋情。最近就有媒体在机场拍到两人一起出游的照片,奚梦瑶和何猷君甜蜜对视,看的出来两人之间不是单纯的友谊。奚梦瑶之前还和何猷君一起参加真人秀,看来这次恋情是真的了。

何猷君和奚梦瑶恋爱实锤 两人被拍到照片

何猷君和奚梦瑶恋爱实锤

这次奚梦瑶和何猷君明显是私人出行,身边并没有其他朋友,两人都是单身,这样单独出行,不是恋爱还是什么呢?何猷君虽然是赌王的儿子,但是没有任何富家子弟的作风,就连回家都是坐地铁,没有派专门的司机接送。何猷君的姐姐和奚梦瑶是好姐妹,所以奚梦瑶和何猷君很早就认识了。可能正是因为这些关系,所以何猷君对奚梦瑶早就有了好感,最终两人终于在一起了。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何猷君全程照顾奚梦瑶,行李都是何猷君拿的,奚梦瑶两手空空,还拿着一瓶饮料,可以看的出来,心情很不错。在等车的时候,奚梦瑶和何猷君还来了一个甜蜜拥抱,表现的非常恩爱。奚梦瑶比何猷君大六岁,娱乐圈像这样的姐弟恋很多,虽然奚梦瑶还比何猷君高一点点,但是这并不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何猷君真的是挺好的,在地铁上让其他乘客先走,自己在门口等候,很有风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