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发文怒斥造谣者 获粉丝力挺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5 13:53

中奢网娱乐讯 赵丽颖发文怒斥造谣者,赵丽颖获粉丝力挺。赵丽颖工作室发文,表示会追究造谣者的责任,和吴亦凡只是合作关系,并不是蹭吴亦凡的热度。工作室发文之后,赵丽颖的粉丝纷纷力挺自家爱豆,希望大家不要相信谣言。

赵丽颖发文怒斥造谣者 获粉丝力挺

赵丽颖工作室发文怒斥造谣者

在今年的跨年演唱会上,赵丽颖和吴亦凡合作的一个节目歌曲《想你》,两人在台上热情拥抱,引得台下观众一阵欢呼。但是没想到就因为这件事,导致赵丽颖的粉丝和吴亦凡的粉丝在网上开战。刚开始吴亦凡工作室发文,表示赵丽颖将会和吴亦凡合作新歌曲,不少吴亦凡的粉丝就不高兴了,纷纷指责赵丽颖利用吴亦凡蹭热度。还有人说赵丽颖唱歌不好听,会影响吴亦凡的口碑。

赵丽颖发文怒斥造谣者 获粉丝力挺

吴亦凡、赵丽颖

虽然粉丝不乐意,但是吴亦凡工作室还是和赵丽颖合作出了新歌。这样一来吴亦凡的粉丝就更不满意了,看到这里赵丽颖的粉丝坐不住了,在网上和吴亦凡家粉丝开撕。要说赵丽颖蹭吴亦凡的热度,这句说说的是不是有点过了。赵丽颖现在可是一线明星,不用蹭吴亦凡的热度吧。面对网上的这些言论,赵丽颖工作室发文,斥责造谣者,将会追究造谣者的责任。

赵丽颖发文怒斥造谣者 获粉丝力挺

吴亦凡、赵丽颖合作

赵丽颖这几年越来越红,可能是因为人红是非多吧,赵丽颖频频被黑。不过赵丽颖凭的是自己的本事和演技,并不靠这些话题和热度。看到赵丽颖被黑,粉丝们都坐不住了,纷纷力挺赵丽颖,表示和吴亦凡只是合作关系,根本用不着蹭吴亦凡的热度。赵丽颖最近可能运气不好,不管做什么都会被黑,希望2018年赵丽颖可以有一个好的开始。毕竟在娱乐圈像赵丽颖这样努力又低调的明星真的不多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