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妖铃铃》上映 许君聪搞笑“扮鬼”获赞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6 13:16

中奢网娱乐讯 《妖铃铃》上映,许君聪搞笑“扮鬼”获赞。许君聪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张勇敢,其凭借自己完美的演技让观众一下就喜欢这个角色,观众们纷纷表示这个角色一出来大家就忍不住想笑,演员们的表演非常不错,这也就证明了许君聪演绎的十分到位。

《妖铃铃》上映 许君聪搞笑“扮鬼”获赞

《妖铃铃》许君聪

《妖铃铃》是由吴君如执导的一部喜剧电影,沈腾和岳云鹏等知名笑星倾情加盟,还有Papi酱和焦俊艳等明星参与其中,当下电影已经正式登陆影院,当下票房已经突破三亿,许君聪在其中的表演为观众带去很多欢笑。这部电影的题材比较特殊,其中还会有恐怖元素,可谓是“惊喜”不断,很多观众表示自己笑得十分开心,但是同时也会被吓到,许君聪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张勇敢,其凭借自己完美的演技让观众一下就喜欢这个角色。

《妖铃铃》上映 许君聪搞笑“扮鬼”获赞

《妖铃铃》海报

观众们纷纷表示这个角色一出来大家就忍不住想笑,演员们的表演非常不错,这也就证明了许君聪演绎的十分到位。他是一位经验非常丰富的演员,在喜剧舞台上已经成功获得大家认可,在多个节目中逗得大家欢笑不断,之前在《血战铜锣湾》中的表现给人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从出道到现在已经参演过很多部作品,每一部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不过都能够带给观众欢乐,他也凭借自己精彩的演技收获了一大波粉丝。

《妖铃铃》上映 许君聪搞笑“扮鬼”获赞

《妖铃铃》剧照

这一次在《妖铃铃》中的表现让人忍不住点赞,很多已经看过电影的网友表示自己一看到其扮演的僵尸就觉得开心,他把僵尸和好人之间的转换演绎十分有趣,这一次出演大电影也证明其有着巨大的潜力,其演技获得观众和导演的肯定,相信他之后的演绎道路一定会越走越顺利,期待他带给观众更多欢乐和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