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和巴西美女见家长 陈伟霆恋情曝光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7 09:26

陈伟霆和巴西美女见家长,陈伟霆恋情曝光。陈伟霆带巴西美女Bruna见家长,两人恋情彻底曝光。这次元旦节,陈伟霆返回香港,带着Bruna去见家长。可以看的出来,陈伟霆得姐姐和妈妈对于这个儿媳妇很满意,还送了钻石手表作为见面礼。

陈伟霆和巴西美女见家长 陈伟霆恋情曝光

陈伟霆带女友见家长

陈伟霆粉丝很多,虽然和不少明星传过绯闻,但是一直没有公开承认过有女友,因为现在陈伟霆把重心都放在事业上。但是最近香港媒体拍到,陈伟霆和巴西美女Bruna一起去见家长。这次陈伟霆恋情曝光了,而且网友发现两人平时发的微博,有很多共同点。Bruna晒的照片,很多细节都有陈伟霆的身影。因为两人一直没有什么交集,所以面对这些细节,很多粉丝都没有多想。

陈伟霆和巴西美女见家长 陈伟霆恋情曝光

陈伟霆恋情曝光

但是这次陈伟霆被拍到和Bruna一起吃饭见家长的照片,而且陈伟霆得家人还送了一个钻石手表给女方。就在前几天,陈伟霆结束工作之后,返回香港带着Bruna来到一家饭店,和自己的父母见面。陈伟霆得姐姐和妈妈对Bruna非常好,可以看的出来,双方并不陌生。就算陈伟霆平时特别忙,也没有时间跟女友Bruna交流感情,但是两人见面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陈伟霆非常喜欢Bruna,两人在餐桌上一直聊天,非常聊的来。

陈伟霆和巴西美女见家长 陈伟霆恋情曝光

陈伟霆女友照片

吃完饭之后,陈伟霆得姐姐从包里拿出了一块钻石手表,送给了Bruna。不得不说陈伟霆家人真大方,送给女方的圣诞节礼物是这么贵重的钻石手表。据了解陈伟霆得姐姐很有钱,所以送Bruna这么贵重的钻石手表一点都不意外。毕竟Bruna是陈伟霆认可的女友,而且家人也都很喜欢Bruna。按照这样的节奏发展下去,说不定过不了多久,陈伟霆就会有好消息和大家分享。既然都被拍到照片了,陈伟霆就大方承认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