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东城恋情疑似曝光 女方或为日名模藤井莉娜!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18 13:38

 

汪东城恋情疑似曝光 女方或为日名模藤井莉娜!

汪东城恋情疑似曝光,女方或为日名模藤井莉娜!1月16日,汪东城微博晒出和一女子的亲密合照,并配文:“今天,终于不是愚人节了”,疑公布恋情,而女方疑似为日本名模藤井莉娜。

原来汪东城日前在2013最强美少女盛典担任压轴演出,在后台碰到他很欣赏的日本女模藤井莉娜,两人合照留念,还暧昧写道:“终于有机会跟她说了,她也答应了,祝福我们吧!”当时网友以为是愚人节恶搞。

今天是2018年1月16日,汪东城再次自爆与藤井丽娜的合照,这次标注今天不是愚人节,事以坐实,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