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市偶遇贾乃亮 穿迷彩服很不开心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8 09:20

超市偶遇贾乃亮,穿迷彩服很不开心。自从李小璐被曝出在PGone家里过夜的事情后,贾乃亮首先向大家表态,称自己完全相信老婆和兄弟。近日有网友在超市偶遇贾乃亮,对方身穿迷彩服,看上去很不开心。

超市偶遇贾乃亮 穿迷彩服很不开心

超市偶遇贾乃亮

自从李小璐被曝出在PGone家里过夜的事情后,不少网友便将目光转移到贾乃亮身上。李小璐贾乃亮这对夫妇,在娱乐圈算是恩爱代表,他们不仅经常出来秀恩爱,还时不时带着甜馨出演真人秀节目,在外界看来他们是幸福的一家三口,直至这件事情曝光后,网友开始担心贾乃亮。面对李小璐出轨,贾乃亮首先向大家表态,自己完全相信老婆和兄弟,认为他们不会做出对不起自己的事情。但近日有网友偶遇贾乃亮,说他的状态不是很好,看着很不开心。

超市偶遇贾乃亮 穿迷彩服很不开心

贾乃亮独自吃烤串

李小璐被曝在贾乃亮兄弟PGone家过夜,疑似婚内出轨,而当时贾乃亮毫不知情,尤其是在当天直播的时候,说老婆去做头发了,于是不少人觉得心疼贾乃亮,心疼他的天真无邪。有网友近日在晒出一组偶遇贾乃亮的照片,并写道:“实我还有别的偶遇图,体验了把狗仔队啊!”。当时贾乃亮身穿迷彩外套,他当时正一人在超市买东西,看上去很不开心,脸部没有任何动作表情。

超市偶遇贾乃亮 穿迷彩服很不开心

贾乃亮李小璐经常秀恩爱

即便李小璐和PGone两人根本没有什么,但事情经过媒体大肆报道后,就会有变味的嫌疑。贾乃亮娶了李小璐之后一直很宠爱她,是对方为女王,结婚后,贾乃亮经常会晒出一家三口的恩爱照片。此事被媒体曝出后,对于贾乃亮来说真是很不公平,一时间难以接受现实。有不少网友看到贾乃亮的表情后表示心疼,希望李小璐的绯闻,不要对他们夫妻感情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