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中国影人闪耀好莱坞 高希希导演星光大道按下手印_TOM明星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影人闪耀好莱坞 高希希导演星光大道按下手印

2018-01-21 17:56 人民网   

北京1月19日电 洛杉矶时间1月18日上午11时,中国著名导演高希希在洛杉矶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门口按下手印、脚印并签名,成为继冯小刚之后,第二位在好莱坞留印的中国大陆导演。诸多中美影视名流出席了手印礼,簇拥的人群在欢呼声中一起分享、见证了这个荣耀的时刻。

中国影人闪耀好莱坞 高希希导演星光大道按下手印

仪式现场

高希希导演在影视界兢兢业业地耕耘了二十多年,其涉猎的作品既有宏篇巨制的史诗题材,如《新三国》《楚汉传奇》;又有细腻演绎儿女情怀,如《甜蜜蜜》《幸福的像花儿一样》《结婚十年》。这些作品可谓是几代中国观众的集体记忆,它们不仅在中国影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还延伸到西方国家,成为文化输送的纽带。

坐落在好莱坞星光大道核心地带的中国剧院门前星光灿烂,水泥地砖上集中了全球最优秀电影人的手印脚印和签名,这些“印迹”代表着对世界电影和娱乐产业有杰出成就者获得的最高荣誉和永恒纪念。每年有数以百万计的游客慕名而来,成为洛杉矶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高导表示能在好莱坞这个群星璀璨的地标性的地方留下自己手印和脚印非常开心,不但是对他本人非常荣耀的一件事情,更是促进中西方交流合作的很好契机,日后会更加密切与好莱坞进行影视项目上的合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