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立波被控五项罪名 头铁不认罪

明星 TOM    2018-01-10 19:42

美国当地时间1月9日,根据《世界日报》的报道,去年一月在美国被捕的周立波被控五项罪名,五项罪名若是能够得到完全证实,周立波将会面临最长十五年的监禁,在法庭上周立波拒不认罪。

去年1月18日深夜,纽约警方接报称一辆黑色奔驰车涉嫌蛇行,而且司机在行车时使用手机。警方在长岛将其拦截搜查,并在车上搜出一把手枪及两袋可卡因。警方立即逮捕驾驶员周立波与副驾驶座的唐爽。之后经过检方调查,检察官已决定不再对唐爽提起刑事检控,唯一的检控对像就是周立波。

周立波被控五项罪名 头铁不认罪

 

周立波被控五项罪名包括二级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械、四级非法持有武器、七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及违反交通法规。这五项罪名中有两项为重罪,若罪名成立将面临至少3年半到1五年监禁,下次上庭为2月1日,而周透过辩护律师坚持不认罪。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1月9日中午9点1五分,周立波在纽约州拿骚县法庭刑事庭过堂,庭审过程中周立波对这五项刑事检控全部不认罪。

针对网上谣传他被判41年监禁,周立波于元旦发布视频,视频中他走在曼哈顿街头,称自己是“保外旅游”。

周立波被控五项罪名 头铁不认罪

 

非法持有枪械是犯法的,在美国也是需要有相应的证件才能合法持有枪支,而国内是绝对不允许的。既然持有真枪和仿真枪皆不可取,不如买款水枪给自己孩子玩耍~

周立波被控五项罪名 头铁不认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