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籁之战》半决赛落幕 莫文蔚摇滚范儿飚高音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21 17:00

东方卫视原创大型星素励志音乐类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最后一场半决赛在周六晚准时燃情相约。为了争夺最后一个进军总决赛的名额,素人挑战者不再单枪匹马,而是有了天籁唱将的协同作战。本场半决赛的四位挑战者耿斯汉、李夏、张新、马璐的实力都不容小觑,他们之中不乏天生的好嗓音,最重要的是,他们都做到了歌唱实力和音乐性兼备,使得赛况不断升温,现场对决更是火花四射。

《天籁之战》半决赛落幕 莫文蔚摇滚范儿飚高音

 

《天籁之战》半决赛落幕 莫文蔚摇滚范儿飚高音

每一位天籁唱将为了素人挑战者能够顺利通往总决赛,都各显神通全力以赴。莫文蔚和独立音乐人李夏搭档,共同演绎了一首与李夏摇滚气质特别契合的《在人间》,并且混搭了一段李夏自己创作的《离开北京》。李夏表示和莫文蔚合作是非常难忘和荣幸的回忆:“莫文蔚真的是特别好的人,特别的大方,问我能不能升调,我不能升,她就自己扛着。”而莫文蔚在表演前也坦言自己加进来唱的那部分“音比较高”,但是高归高,天后依然自信满满:“还蛮好听的。”

《天籁之战》半决赛落幕 莫文蔚摇滚范儿飚高音

歌声刚落,李夏便宣布自己要退赛,莫文蔚一度劝说挽留“不希望你退赛,你是一个很优秀的歌手”,但依然没有改变李夏的决定。他直言参加这个节目是初衷是多曝光,多向大众来展示自己的音乐,并且表示音乐没有高下之分。随后他表示自己退赛是因为妻子怀孕,独自在家让他不放心,担心妻子吃不好睡不好,张杰听后也深有感触,随即分享了如何兼顾工作与照顾怀孕妻子的心得与经验。这一轮的对决没有硝烟,两个准爸爸给天籁舞台带来了满满的幸福与爱。

下周六,《天籁之战》将迎来最终的总决赛,四位进入决赛的选手将为了争夺年度总冠军而吹响冲锋号,莫文蔚更是将会携手她的“超级粉丝”彭鹏小文为大家带来一场特别的表演,下周六晚,好音乐让所有期待都变成值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