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冰冰回应不洗头:能不洗头相见的是真爱!!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21 17:06

 

李冰冰回应不洗头:能不洗头相见的是真爱!!

李冰冰回应不洗头:能不洗头相见的是真爱!!日前,在最近一期的《快乐大本营》里,李冰冰自曝另一半最不能忍受自己的三个缺点是磨叽唠叨和不洗头,让网友纷纷调侃了起来:“女神竟然不洗头吗!”1月7日,李冰冰发微博回应调侃,表示:“不洗头咋了,都谈恋爱了还要洗啥头才能见啊?能不洗头相见的是真爱!”

对于李冰冰的霸气回应,粉丝纷纷表示喜欢:“女神真接地气,就喜欢率真的你。”还有网友表示:“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被塞了一嘴的狗粮,这世界太可怕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