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盈莹钟爱简约美 却造型多变引人注目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11 16:40

 

蓝盈莹钟爱简约美 却造型多变引人注目

 

蓝盈莹钟爱简约美 却造型多变引人注目

 

蓝盈莹钟爱简约美 却造型多变引人注目

演员蓝盈莹因在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对多个影视经典角色的精准演绎而大放异彩,让人不禁对这个90后女生好感倍增。近日,蓝盈莹再次亮相某综艺节目,一秒切换大喜大悲的精湛演技令人印象深刻之外,其一身BF风的时尚搭配更加让人眼前一亮。
除了惊艳的演技,蓝盈莹对时尚的穿着触觉也是颇有自己的态度。无论是出席活动时,还是曝光的时尚大片,她的穿搭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时而个性前卫,时而洒脱大方,时尚力UP,仿佛看到了一个不同于演技舞台上的另一个时尚精灵。
出席活动造型时尚形象气质多元化
礼服简约大气,黑色蝴蝶结颇具设计感地自然垂坠在腰身一侧,时尚中又多了一丝俏皮,整体look活波灵动,大方可人。
黑色西服套装,内搭金色蕾丝抹胸,二者的完美融合时尚前卫,干练中不失帅气、造型职业范十足。
一袭浅色薄纱裙,仙气十足,层层相叠的纱质裙摆,为整体增添了几份层次感与立体感,肩膀处若隐若现的蕾丝设计则更显优雅大气。
复古猩红色纱质长裙,点缀闪烁的亮片蕾丝,Bling Bling的尤为吸睛,仿佛星辰般闪耀夺目,领口呈深V状剪裁,一层蕾丝覆过,肌肤若隐若现,尽显复古高贵。
驾驭大片风格多样诠释时尚新魅力
个性十足的丸子头,时而灵动活泼,时而个性前卫,坚定的眼神中充满着着自信。
西部风情,随性慵懒散发不羁魅力。
个性叠穿潮流搭配,造型多变极具时尚感。
复古鸭舌帽搭配风衣,温暖不失态度。
时尚复古风,粉红慵懒尽显“原力”style。
白色牛仔裙精致大气,干练飒爽,英气十足。
紫白双色长款运动风衣搭配黑色的运动服,脚踩鱼嘴高跟鞋,头戴Y-3黑色棒球帽,墨镜与chocker的点缀,彰显率性魅力。
翻领羊羔绒皮夹克,内搭黑色短款运动背心,加以同色系legging相配,整体线条流畅有型,凸显修长美腿,展现别样chic风潮。
白色荷叶边上衣搭配蓝色丹宁牛仔裤,俏皮又不失靓丽。
层层叠穿的搭配则使整体的时尚感UP,个性独特,活力满满。
黑色的荷叶吊带搭配帅气的喇叭裤,因巧妙设计,将其香肩小露一把,温婉动人又不失迷人气质。
皮质黑色抹胸吊带衣,搭配深蓝阔腿牛仔裤,看起来率性又时尚。
如今蓝盈莹身上的标签除演技之外,还有时尚二字,她造型多样,皆充满时尚感,个性前卫是她,复古优雅亦是她。而接下来,蓝盈莹将会在更多影视作品中呈现出不一样的自己,在青春轻喜剧电影《遇见你真好》中,她是鬼马少女陈珊妮,在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中她是肆意洒脱的千金小姐章粤,在《时间都知道》中她是渴望真爱的赵雯雯,同时也期待她在好莱坞电影《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中的表现。希望蓝盈莹可以在表演和时尚的道路上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