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昆凌晒照找王子 周杰伦:王子在给你拍照

明星 女人街 2018-02-23 12:56

昆凌晒出单人照配文“我的王子在哪儿呢?”周杰伦在下面回复“你的王子正冻得半死在另一边给你拍照…”

昆凌晒照找王子 周杰伦:王子在给你拍照

周杰伦昆凌撒狗粮周杰伦昆凌撒狗粮

昆凌晒照找王子 周杰伦:王子在给你拍照

周杰伦昆凌周杰伦昆凌

周杰伦昆凌又来撒狗粮了!2月23日昆凌晒出单人照配文“我的王子在哪儿呢?”周杰伦在下面回复“你的王子正冻得半死在另一边给你拍照…”甜蜜互动。网友评论“有点甜”、“踢翻这碗狗粮”、“这么会撩周董一定不是摩羯座”。

今日昆凌晒出单人照配文“我的王子在哪儿呢?”周杰伦回复“你的王子正冻得半死在另一边给你拍照…”尽情秀甜蜜。日前一同去看画展的二人也是一路秀恩爱,周杰伦更在画前装作“漫不经心”的变扑克牌魔术逗老婆开心,很会撩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