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人节如何让女生接受你的追求与求欢

明星 科技紫微星座网 2018-02-12 13:35

女性选择配偶,可以用达尔文的《进化论》来进行科学的解释。物竞天择会以繁衍的方式容许基因产生变异。如同受限于烂队友的足球运动员,必定会通过转会加入更好的球队来赢球获得更多的奖杯。优越的基因也一定会逃离低劣的基因伴侣,争取机会加入较优秀的基因团队以便保留并提升优秀基因的存活。

情人节如何让女生接受你的追求与求欢

 

所以,在每一个女人脑中,都有一个情感电路去帮助她们对男人进行筛选。科技紫微星座网就带着大家一起去看一下,情人节在即,男生们该怎么激活星座女生们的情感电路?

土象星座女生(金牛座、处女座、摩羯座)

情感电路:别企图说服我

土象星座的女生虽然很理性,但是在恋爱期间,别自找麻烦想说服她、跟她争辩或用逻辑来跟她交往。逻辑绝对不能用在这个时候,因为土象星座的女生想的跟说的,未必能代表她们对现实生活的真正认同。与平日里的理性相反,恋爱中的她们会是个小女人,往往心口不一。

不要被她平日里的样子所骗到,她们的内心深处是极其渴望被人照顾,外在表现出来的强悍样子,只不过是内心深处所向往对象的一种投射。情人节的时候,如果认真揣摩她们话中的深意,了解她们的真正需求,说不定晚上会有意外惊喜。

水象星座女生最需要用的手段就是情感刺激,而不是理性对话。只要感觉到位,男性们的求爱意图会让水象女生自己制造理由接受眼前所发生的事情。换句话说,风象星座女生(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情感电路:绝对不要冷淡的对待我

风象星座的女生们所喜爱的男性魅力时,她们通常会保持清醒,来避免进行感情投入。

这一点有没有感觉她们理性又冷血?所以,与火象星座女生(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

情感电路:别总是奉承我,这样很假

在火象星座女生的情感电路,那还不利用情人节这个日子好好把握。

朝思暮想的那个人,是我的命中注定吗?

两个人的关系老是暧昧不明,是否真的合适在一起?

如何才能让这份恋情更加稳固,两人相处更加愉快?

【姓名恋爱配对】给你最符合爱情现状的速配分析,从配对指数到相处叮咛,保证让你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