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阚清子人气暴涨 新平面大片气场十足_TOM明星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阚清子人气暴涨 新平面大片气场十足

2018-02-14 11:06 南娱网   

阚清子因为在《亲爱的客栈》中的暖心和勤劳形象而被观众们熟知和喜爱,圈了无数粉丝。

 

阚清子人气暴涨 新平面大片气场十足

阚清子因为在《亲爱的客栈》中的暖心和勤劳形象而被观众们熟知和喜爱,圈了无数粉丝。2017年的人气影视综艺多栖小花旦,阚清子榜上有名,不仅在热门综艺中大放光彩,《麻雀》、《海上牧云记》等优质影视作品这两年也是屡屡霸屏,热门搜索总少不了她的影子。忙到飞起来的人气女王,最近又在忙些什么呢?日前,阚清子为梦金园黄金珠宝品牌新拍的一组时尚平面大片再次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在时尚圈大名鼎鼎的摄影师韦来老师的镜头下,明暗错落的光影中,阚清子一袭粉丝公主裙犹如绿野仙踪里的小仙女,一颦一笑间,纯真无限。搭配梦金园时尚轻奢系列珠宝完美演绎甜蜜时刻,给这个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浓浓的撒了一把糖。

从精纯演技的实力演员到随性洒脱的时尚ICON,阚清子在不同的身份中切换自如。认真、纯粹、突破、惊喜是她的关键词,一如梦金园黄金“至纯、至真、至美”的产品理念,每一款灵动饰品都能绽放出完美摄人的光芒。

作为梦金园新晋全系列品牌代言人,阚清子似乎与梦金园品牌有着与生俱来的品牌默契。人气一路飙升、俨然成为新的霸屏专业户的她说,“前行时的所有声音对我而言都会变成一份打磨的动力,如同梦金园黄金珠宝品牌二十四年专注专利研发,追求产品的纯度和品质不断赢得市场的肯定和消费者的青睐,这份纯粹的坚持也一定会令自己绽放出金彩夺目的光芒”。

或慵懒或冷艳,或梦幻或优雅,无论是黄金、钻石还是K金饰品,阚清子都能轻松驾驭,展现出她自己独特的时尚感。未来有无限的可能,这不仅是对阚清子的肯定与期许,更是对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的展望!

期待阚清子与梦金园开启至纯至美的年轻新风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