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韶涵晒与弟弟妹妹合照 姐弟三人长相神似!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24 13:52

 

张韶涵晒与弟弟妹妹合照 姐弟三人长相神似!

张韶涵晒与弟弟妹妹合照,姐弟三人长相神似!近日,张韶涵晒出与弟弟妹妹的合照,并甜蜜表白“爱你们”。姐弟三人长相神似,妹妹张韶轩与张韶涵甜美可爱,弟弟高大帅气。妹妹随后发文感谢姐姐:“没有你,我们也不会有今天。”她现在也是张韶涵经纪公司天涵的负责人。

网友直呼:“姐妹俩太像了!简直就是双胞胎啊!”“超有爱的姐弟妹,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三姐弟要开开心心,幸幸福福一辈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