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惜媛戏中插足变“小三” 却被网友直呼太可爱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02 13:29

近日,由沙溢、胡可、张惜媛等人主演,表现当代人处理工作及生活中各种琐事的都市情感剧《熊爸熊孩子》,在广大观众朋友的热评声中迎来了大结局。因剧情充分贴近真实生活,让观众看过大呼深有同感。剧中张惜媛大胆挑战“小三”的角色,插足沙溢胡可二人饰演的夫妻当中,但却凭借出色的演绎,被网友评价:太可爱。

张惜媛戏中插足变“小三” 却被网友直呼太可爱

张惜媛(曾又名张熙媛)此次在《熊爸熊孩子》中饰演雷厉风行的职场女高管段雨楠。在公司里被同事李有为百般追求,但其心中却偏爱沙溢饰演的熊雄。虽然故事之初为了升职曾和熊雄有过竞争,但当李有为得志晋升,熊雄职场遭遇不测之后,她便一改往日态度,开始为熊雄出谋划策,并暗中助他一臂之力重返公司。在种种你来我往的深入接触过后,段雨楠对熊雄的爱意飙升,开始了猛烈的女追男进攻。因误会熊雄已和胡可饰演的妻子金子离婚,各种大胆表白、积极主动的示好接连不断。帮忙照顾孩子,送礼物上门,为孩子班级出游拉赞助,更有主动上前索吻。不过最后尝试做了七天女主人,深知照顾家不容易和熊雄对妻子坚定不移的感情之后,段雨楠知难而退,果断放弃。

张惜媛戏中插足变“小三” 却被网友直呼太可爱

剧中,张惜媛把段雨楠的形象塑造的尤其生动,虽一开始顶着被骂“小三”的危险,但事实证明,这个“小三”让观众完全恨不起来。职场上有着明确追求的她,生活中敢爱敢恨,面对一段没有结果的单恋毅然终止的她,令不少网友直接评价“太可爱了”,“这是我唯一喜欢的‘小三’”,“好喜欢这个漂亮的小姐姐”。

张惜媛戏中插足变“小三” 却被网友直呼太可爱

张惜媛因在湖南卫视热播剧《极光之恋》中饰演“最美女教官”丁桐而暴风吸粉。此次《熊爸熊孩子》中的表现同样赢得广泛好评,相信之后她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