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翟天临获年度公益人物 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02 13:28

 

翟天临获年度公益人物 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翟天临获年度公益人物,连续四年获此殊荣!近日,演员翟天临受邀出席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的中国公益节,一身着黑色西装,尽显沉稳大气儒雅魅力。盛典上,翟天临被评选为年度公益人物。据悉,凭借多年在公益道路上的贡献与不断前行,翟天临已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从《白鹿原》里的白孝文,到《军师联盟》里的杨修,再到《生活大爆炒》中搞笑的方家晟,翟天临的出色表现让观众在今年记住了这个拥有鲜肉年纪却有着精湛演技的优秀演员,在《演员的诞生》舞台上证明了自己实力的他,还在《声临其境》中大批圈粉,演戏综艺全方面开花,势必传递给观众更多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