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卓妍首次获邀主持香港电影金像奖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02 13:29

 

蔡卓妍首次获邀主持香港电影金像奖

 

蔡卓妍首次获邀主持香港电影金像奖

 

蔡卓妍首次获邀主持香港电影金像奖

近日,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宣布,蔡卓妍(阿Sa)将担任“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主持,颁奖典礼即将在4月15日于尖沙咀文化中心举行。阿Sa蔡卓妍虽然是首次担任金像奖主持人,但她与金像奖的缘分不浅。2002年凭《常在我心》提名第21届金像奖最佳新演员,2007年凭《戏王之王》提名第27届金像奖最佳女主角,2004年凭《下一站天后》提名第23届金像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2015年凭《雏妓》提名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虽4次提名金像奖都遗憾地擦肩而过,但蔡卓妍在香港电影金紫荆奖、韩国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澳门国际电影节等都获得过最佳女主角大奖。去年由蔡卓妍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原谅他七十七次》大获好评,该电影也是蔡卓妍首次参与监制和编剧的荧幕大作,上映首日便成为同档电影中口碑最好的黑马电影。此次,蔡卓妍与张继聪这组“新鲜”搭档,令影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