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继科景甜疑恋爱 两人语气亲昵疑似公开恋情!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03 11:05

 

张继科景甜疑恋爱 两人语气亲昵疑似公开恋情!

张继科景甜疑恋爱,两人语气亲昵疑似公开恋情!1月31日晚,女星景甜在微博上发文想你的兔,并配上6张自拍照,没想到体育界男神张继科居然在下面点赞评论,兔子主人去哪儿了。此事一出,广大网友纷纷扒出更多的巧合细节,这波'狗粮'来得触不及防。

张继科身为一名年轻的运动员,在体坛界大红大紫之后又在娱乐圈火了一把,前前后后和各路女星都传出过绯闻,包括:奚梦瑶、刘诗雯、袁姗姗,就连马苏都和他传出过绯闻。前段时间,张继科曾在录制节目时,在雪地上画出字样,K如果是科,T是否就是景甜的甜呢?
不管怎样,有太多太多的实锤指向景甜张继科在一起的证据,目前两人还没有对恋情作出正式回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