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根在新乡·共建共享文化盛会圆满举行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02-15 20:29

国华娱乐新乡讯 2018年2月14日,由新乡市文学艺术联合会、新乡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新乡县工商联合会、河南隆基集团、关帝庙历史文化街承办,河南龙泉酒业有限公司、河南涌泉食品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根在新乡•共建共享文化盛会”在河南新乡关帝庙历史文化节举行。来自文化、宗教、商会、企业、媒体等多个领域的200余位根在新乡文化促进会的优秀代表,一同迎接新春的到来!

根在新乡·共建共享文化盛会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受到了新乡日报、平原晚报、新乡广播电视台、中共河南省委党的生活网、魅力河南网、北京《老家河南》杂志等媒体的关注,河南中网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根在新乡·共建共享文化盛会圆满举行

据悉,出席本次盛会的有新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牛永海,新乡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席李茂通,定国禅寺方丈上心下舫大和尚,清华大学研究员王一鸣,河南隆基联合会会长罗全起,新乡县总商会会长刘万军,根在新乡北京文化促进会会长王宪堂、秘书长杨邕、副秘书长张春荣、张守蕊、荆高乔,河南隆基集团总经理赵乐秀,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庆金、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乡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施海鹏,河南龙泉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成林,新乡市卅亚过滤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燕娜等来自文化、宗教、媒体、商会的200多位根在新乡文化促进会的优秀企业家代表、各领域新乡籍翘楚!

在现场,共收到文化建设方面建议一百多条,社会发展方面建议上千余条,项目发布方面建议百余条。

根在新乡·共建共享文化盛会圆满举行

(河南龙泉酒业有限公司为文化盛会出品的根在新乡酒)

年会上,新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牛永海致欢迎词,勉励各企业家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谱写出工商联的崭新篇章。

根在新乡·共建共享文化盛会圆满举行

(新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牛永海)

新乡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席李茂通发表演讲说:根在新乡文化促进会这个活动源于2003年,当时出于招商引资、对外开放工作的需要,我们提出立足新乡县建立面向海内外的人际资源网络。16年来,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我们根在新乡的队伍不断发展增大,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目前已有2000多人,遍布祖国各地、港澳台地区、包括世界一部分地区,都能听到熟悉的乡音,感受到浓浓的乡情!近年来,我们根在新乡后起之秀不断涌出,在新发展600多人里面,大部分都是新生代。包括上海沪江网党委书记、上海团市委书记于杰,元海太极董事长刘彦英(全国太极拳冠军)等等。这些新一代他们有理想、有知识、视野开阔、报销家乡不遗余力,积极参与根在新乡文化促进会活动,为根在新乡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会上,李茂通通报了2017年新乡县经济发展情况,总结了项目出现的新特点:项目大、后劲足、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同时在环境整改方面也取得了明显的改善,家乡的发展面对着难得的机遇,呼吁在外乡亲返乡创业,共同发展。

展望2018年,将推动根在新乡文化促进会与工商联企业的深度融合,在资金、技术、人才、项目方面进行合作,实现双赢。积极响应新乡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鼓励广大的乡亲返乡创业,报效桑梓。一如既往的支持在外乡亲的工作和生活。

最后,李茂通总结:不忘初心,共建共享,携手奋进,共创辉煌!

根在新乡·共建共享文化盛会圆满举行

(河南省新乡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席李茂通)

河南隆基联合会会长罗全起发表了共享共建,创新绿色,共享经济的主题演讲,用共享经济拉动经济增长新引擎,营造共建共享的良好环境!

根在新乡·共建共享文化盛会圆满举行

(河南隆基联合会会长罗全起)

随后,来自郑州大学的安立民教授,根在新乡北京文化促进会会长王宪堂,上海商会常务会长张鹏,深圳商会副会长王会忠等,积极上台,发表了振奋人心的新春演讲。

根在新乡·共建共享文化盛会圆满举行

(根在新乡北京文化促进会会长王宪堂)

根在新乡·共建共享文化盛会圆满举行

(根在新乡上海文化促进会秘书长张鹏)

党的十九大将文化放置到空前重要的高度,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文化是推动社会发展的灵魂,守好文化的根和魂,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文化的实力最能体现一个城市的精神和品位,新乡文化资源的开发潜力无穷,开掘研究、繁荣发展新乡文化任重而道远。新乡是我们的根之所在,是我们共同的家乡,共同的家园。正是灵魂深处的乡情和亲情让在外的老乡不断回到自己的家乡,并愿意为家乡的发展献策出力。家乡的发展需要更多新时代的新乡绅、新乡贤。

根在新乡,文化共享,以文化为根,会有无穷的魅力,以繁荣文化为主题、为使命的活动会有更多的响应,也一定会获得成功。近年来,新乡在外的名人志士纷纷回到家乡,把自己的成果带回新乡,回馈家乡。

根在新乡·共建共享文化盛会圆满举行

活动期间,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河南省新乡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和关帝庙历史文化。同时,围绕新乡文化事业和社会发展畅所欲言、发布项目、共商发展。

根在新乡·共建共享文化盛会圆满举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