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易峰度假“拉仇恨” 坐火烈鸟浮排帅气迷人!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27 09:28

 

李易峰度假“拉仇恨” 坐火烈鸟浮排帅气迷人!

李易峰度假“拉仇恨”,坐火烈鸟浮排帅气迷人!2月25日,李易峰通过微博晒海边度假的照片,并“拉仇恨”的写道:“你们上班 我来度假!”照片中,李易峰躺在巨大的火烈鸟浮排上,满屏的“少女心”,有意思的是,李易峰在蓝蓝的泳池里居然还穿着长袖泳衣,包裹严实,一副老干部作风。
网友纷纷留言:“坐最烈的鸟,摆最酷的表情”、“带上我!”、“游泳只穿短裤就好了”、“李易峰给我寄明信片了”、“瞧把你浪的,老公皮这一下开心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