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街舞》黄子韬破音 尴尬直言热嗓

明星 中奢网 2018-02-27 09:24

《这!就是街舞》黄子韬破音,尴尬直言热嗓。从发布的片段内容来看,当时黄子韬在录制现场是来回的踱步的,口中还不时的念叨着,唱着什么歌曲,之后其就想要展示一下自己的韩文能力,选择唱了一首韩文歌曲,结果唱到高音时却破音了。

《这!就是街舞》黄子韬破音 尴尬直言热嗓

《这!就是街舞》黄子韬

据悉,日前节目《这!就是街舞》是发布了官方消息,黄子韬和韩庚以及罗志祥、易烊千玺四人是会分别担任队长角色,而该档节目也在二月二十四日的时候,正式播出了第一集,在节目上要求是四位队长分别出来展示一下自己舞技实力的,以此是来让选手了判断该选哪一位作为队长的,之后在进入到反选的阶段,从众多来参赛的选手们是选出令人满意或者心仪的队员的,而在等待挑选队员的空档时间中。

《这!就是街舞》黄子韬破音 尴尬直言热嗓

《这!就是街舞》海报

黄子韬也不忘抓住机会是大秀自己一把,想要唱一首韩文歌的他,却没想到在唱到高音的地方的时候竟然破音了,气氛立马就变得十分的尴尬,而这时黄子韬也只能是无奈的摊手,表示自己只是想要热一下嗓子而已,不过节目组可没有那么好心的把这一段好戏给剪掉了,不仅没剪掉还放进了正片的播放内容中,之后还放出了一段加长版的供观众们的观看。

《这!就是街舞》黄子韬破音 尴尬直言热嗓

黄子韬照片

不少的观众看完之后都表示要被黄子韬笑死了,怎么这么可爱。从发布的片段内容来看,当时黄子韬在录制现场是来回的踱步的,口中还不时的念叨着,唱着什么歌曲,之后其就想要展示一下自己的韩文能力,选择唱了一首韩文歌曲,结果唱到高音时却破音了,这也让现场的许多选手了瞬间是笑了,现场传出了一阵的欢笑声。面对大家的笑声,黄子韬自己也显得很是尴尬的捂住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