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认真看书遭谢娜拆台 网友:天天吃杰哥娜姐的狗粮!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6 13:20

 

张杰认真看书遭谢娜拆台 网友:天天吃杰哥娜姐的狗粮!

张杰认真看书遭谢娜拆台,网友:天天吃杰哥娜姐的狗粮!2月26日,张杰在微博晒出自己头戴月子帽的照片,并配文:是谁把月子帽给我扣上了,没看都在认真的看书吗?照片中张杰身穿家居服,姿态十足的在看书,戴上月子帽的张杰也是十分的可爱了。这一番也遭网友调侃肯定是谢娜帮你戴的呀。谢娜与张杰现育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张杰奶爸在家想必也是很贴心了。
何炅对于该条微博的评论是:“看的是育儿手册吧?”对于何炅的这样评论有网友纷纷开始回事谁何老师真相了,很多人也在底下说张杰是一个相当合格的爸爸。这么认真的在肯婴儿书。
但是没有相当后面的时候谢娜也转发了该微博,并说出了真相。谢娜说:“举报,当时他认真看的书是游戏攻略,还有,陪我坐月子,我瘦了他胖了,他现在在突击减肥[嘘][嘘]快要工作了,咋整”。
看到这样的说话,有人喊话何老师说失策了,不是育儿书而是游戏攻略。也有网友说就知道他会胖,现在果不其然。当然在这样的微博下,很多人感受到了还是两人之间秀恩爱的气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