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粤明发文为儿庆生 一个表情可以发几年的好爸爸!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05 17:09

 

潘粤明发文为儿庆生 一个表情可以发几年的好爸爸!

潘粤明发文为儿庆生,一个表情可以发几年的好爸爸!2月5日凌晨,潘粤明照旧在网上晒出一个牛和小气球的表情为儿子顶顶隔空庆生,好友何炅在评论区更献上两颗爱心的表情表示支持和关心。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表示:“对儿子最真挚的爱,顶顶生日快乐,茁壮成长”、“每年一只气球,等小伙子长大,积攒的一大把气球可以带你去任何想去的地方,深沉的父爱可以陪你战胜任何困难”、“坚持每年零点刚刚看到泪目了,相信顶顶会明白爸爸所付出的一切”、“愿他无忧无疾百岁安生不离笑,盼你春暖花开一生喜乐幸福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