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助梦《直通春晚》 点燃梦想展望新年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08 18:14

 

陈伟霆助梦《直通春晚》 点燃梦想展望新年

作为助梦嘉宾,陈伟霆参加了央视的《直通春晚》节目,现场点燃舞台,助力梦想。受到春晚连续四年邀约的他,在节目后台的采访中,表达了自己对于春晚的情怀,也希望大家能够在2018年认识他跳舞的另一面。

在采访中,陈伟霆表示“去年在春晚的舞台上,我是又紧张又开心的!”对于春晚,他认为春晚给他的感受是温暖,一方面“因为每一年到春晚的时候我都会想到我的家人,团团圆圆一起过”,另一方面“春晚所有的幕后人员、工作人员,他们都是非常温暖的,所以这份爱,我觉得在春晚的舞台上是非常特别的”。

“其实每一年自己都在成长,每一年自己都在经历”,2017年对于陈伟霆来说是成长的一年,这一年他做了很多作品,有演唱会、电视剧、电影,也上过春晚的舞台,是“没有遗憾的一年”。而对于2018年,他希望让大家多多认识他跳舞的一面:“因为我觉得2018年将会有很多人关注跳舞这件事,我想让大家看到原来我们有很多年轻人跳舞是很棒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