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疑晒彩排照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06 09:22

 

周杰伦疑晒彩排照


周杰伦疑晒春晚彩排现场照

周杰伦疑晒彩排照


周杰伦疑晒春晚彩排现场照

 

2月4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晒出疑似春晚彩排现场的照片,并吐槽道:“我可以换我的助理吗?”照片中,周杰伦身穿黄色针织衫,一脸酷帅的表情,菱角分明,瘦成了尖下巴,而助理却笑得花枝烂颤,将头歪过去靠在周杰伦身上,和周董耍酷的画面格格不入。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我伦就是没事胖着玩玩。”“瘦好多也!是不是不让喝奶茶了?”“为了春晚也是拼啊,最近都不喝奶茶了!”“哈哈哈,大家都不管你换不换助理的事,都在关注你是不是真的瘦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