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诗琦受邀助阵联合国世界量子医学健康产业演出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06 16:40

世界量子医学健康产业和环保峰会于2018年2月2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秘书处大楼4楼DDR隆重召开,全世界各界精英人士参与了此次会议。作为一名小提琴家,罗诗琦小姐有幸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的演出,其现场精彩的演出搏得与会人员阵阵喝彩。

罗诗琦受邀助阵联合国世界量子医学健康产业演出

小提琴家罗诗琦小姐助阵演出现场

罗诗琦小姐2004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附小,师从著名小提琴家俞丽拿教授,2005年与俞丽拿教授和众多演奏家在上海大剧院同台表演了中华音乐瑰宝——梁祝;2014年,她演奏的格里格小提琴奏鸣曲收录在了上海音乐学院附中20周年校庆纪念版CD中,并一举成名。

罗诗琦受邀助阵联合国世界量子医学健康产业演出

人美音乐美的罗诗琦小姐

成名后的罗诗琦小姐开始活跃于世界各地的音乐节,北京、巴黎、纽约、米兰等都留下了她音乐的足迹与魅力。2014年,罗诗琦考入纽约曼哈顿音乐学院,继续深造小提琴表演专业,师从著名小提琴家Lucie Robert教授,这为她的音乐生涯奠定了国际基础,有助于她一直活跃于国际音乐舞台。

罗诗琦受邀助阵联合国世界量子医学健康产业演出

风采优雅的罗诗琦小姐

对于此次能够应邀参加以联合国名义举办的会议并且现场演出,罗诗琦小姐表示非常开心和幸运,同时在会议上听取了世界医疗界顶尖的精英发言受益良多,她认为虽然自己的力量薄弱,但是也希望有机会用音乐的力量为环境保护发展和世界和平等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因为她爱这个美好的世界,更忠于音乐带给自己内心的幸福和快乐。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