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彭昱畅白发造型归来 热血奇幻剧《器灵2》首播_TOM明星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昱畅白发造型归来 热血奇幻剧《器灵2》首播

2018-02-25 17:12 信报网   

 

彭昱畅白发造型归来 热血奇幻剧《器灵2》首播

 

由彭昱畅主演的都市英雄幻想网络剧《器灵2》搜狐视频首播,彭昱畅集结原班人马带领器灵众人涅槃归来,组成最强战队迎来最终的燃魂之战。

《器灵2》时隔一年带着更加精致的特效、更加真实的视角、更富有张力的冲突情节回到观众视野,故事延续了前作《器灵》的背景与内容,御灵师与器灵间的情感羁绊不断加深。从预告片可以看出,《器灵2》的打斗场面十分恢弘,彭昱畅饰演的莫明与器灵及其身边人物之间复杂的情感纠葛非常复杂,随时可能爆发的终极决战牵动人心,除了剧情本身引人入胜外,彭昱畅本次回归的白发造型也极受大家关注,这是他第一次尝试白发造型,为了配合拍摄,更是在两个月之间一直维持白发效果,醒目的妆发,良心的造型与特效也让大家更加期待《器灵2》的播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